认识你很荣幸

紫色小电鳗同名

【团我】成为亲密无间的……

   《TNT 第八名成员》

  内含流水账的2020:生理期/逛超市

        4.5k

         ◤点击此处查看目录◢


  7v1 预警!

  一妻多夫合法

  


  上升✘

 

  团你/家庭向


  私设✔

 

  连载+短篇


  女主名字“赵含淞”=我=你

 

  06 年 9 月生小师妹,江苏人

 

   ooc+玛丽苏,感谢诸位百忙之中抽空捧场~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※Ⅰ.


  四月开始就稍微得了空,生活逐渐被课程所占据。


  十三门课程,我选的课加起来正正好卡在七个小时的最大额度。


  卷!我看谁能卷死谁。


  听丁哥说要上现代舞,我犹豫了一下,也在最后一门加上了现代舞三个字,我想是时候重新捡起这个技能了。


  一个月,我在所有老师那里混了个脸熟。


  rap课的大部分时间都是严浩翔,刘耀文和我。我当然不准备和他们抢一个rap担什么的,只不过总不能让这个短板越来越短吧。对了,朴老师专门要找我上一对一的舞蹈课,这一节单独的课程主要内容是女团舞。


  这下卷心菜看了都说我卷。


  


  


  ※Ⅱ.


  录制完两个舞台,张真源的生日就快到了。我们打算给他一个惊喜。


  跳女团舞三个人正好,我就不凑热闹了。我的任务是和严浩翔一起把张真源带回来,基本上可以说是没有任务了。


  张真源从教室里出来,严浩翔和我对视一眼,一左一右跟上张真源。


  “翔哥在拍日常吗?”


  “对,让我们看看练习室……”


  趁朴老师和张真源说话的空子,我溜到马嘉祺旁边坐下,马嘉祺藏不住事,笑个不停。宋亚轩姗姗来迟,我们四个人挤着张真源排排坐好。谁想到张真源竟然站起来和他们一起跳舞,我彻底憋不住笑了,躲在马嘉祺后面偷偷拿手机录像。


  我把蛋糕抱过来,丁程鑫让张真源赶紧许愿,刘耀文趁张真源认真许愿的功夫,用眼神示意我们赶紧把蛋糕拍在张真源脸上,可怜的张哥只吃了一颗草莓,剩余的蛋糕都喂给了地板。


  几个人干完坏事就一哄而散,我看张真源面目全非的样子,非常贴心地给他递了张纸。张真源刚擦出一个眼睛来,丁程鑫就又来蹂躏他的脸了。


  “这怎么办,我还想吃呢。”张真源也不恼,傻乎乎地问围绕在他身边的兄弟们。


  “没事,我们回去再给你买一个。”丁程鑫一挥手,霸气地回应道。


  匆匆赶来的stf建议:“来拍个照吧。”


  我站在右边,手机镜头框下了所有的人,定格了少年们最美好的笑容。


  只可惜,这张照片里,没有我。


  



  

  


  ※Ⅲ.


  日常的课程除外。这群男孩子的日常还是很有趣的。


  尽管大半夜跳女团舞这种事情我并不是很理解。


  接下来的日子快的像离弦的箭,生活整天都在练习、上课、休息和插科打诨中度过,我和他们七个人好关系渐渐亲密起来,丁程鑫喜欢换着名字叫,从“凇凇”叫到“妹妹”,贺峻霖和他丁哥一样,每天轮着叫,来自重庆的刘耀文和严浩翔喜欢用重庆话喊“幺儿”,马嘉祺和张真源还是喜欢叫名字,宋亚轩不喜欢用称呼,如果他要喊我,一般都是自己走过来,先吸引到我的注意再开口。


  五月,六月,甚至是七月八月,都写满了相同的符号被翻页。除了严浩翔不幸受伤、家族运动会和搬家,这算是一段挺安逸的日子。


  舞台在我们心里的重量前所未有,参加少年on fire的时间是既累又快乐着的。


  九月,我的生日和刘耀文的生日相差十天左右,正处拍摄节目的时间段,忙碌之余,哥哥们对两个幺儿的生日也很看重。虽然没有时间去准备什么,蛋糕和鲜花还是必不可少的。


  然后……就是一周年。


  我能感觉到,这一年的大家都处在一个高压的环境中。集中的曝光量需要无日无夜的练习交换。


  我们从送一瓶水都要小心翼翼变得一瓶水随便喝,从刻意保持的距离到勾肩搭背的下班路,从喊他们名字都别别扭扭到打趣地喊哥哥,我渐渐感觉到,和一群男孩子交往,好像也没那么难。


  



  


  

  


  ※Ⅳ.


  凌晨,我从睡梦中惊醒,下身黏腻湿滑的触感让我从床上一跃而下,匆匆踩上拖鞋就往厕所冲。


  打开灯,白光有些刺眼,我眯着眼睛看到后面一块血迹,认命地去拿衣服洗澡。洗完澡,我把被弄脏的床单收好丢进洗衣机,抱着被子站在床边凝视着只剩床垫的床,眼睛有些干涩,我打了个哈欠,从床头柜上拿起手机到楼下沙发上凑合了一晚。


  小腹的疼痛和不适感让我翻来覆去到四点半才堪堪进入浅眠。我早就醒了,等到闹钟响才爬起来,工作人员已经起了,看到我准备去楼上洗漱问:“小凇怎么在沙发上睡?”


  “生理期……不小心把床单弄脏了,”我边上楼边说,突然想起来在洗衣机里的床单便提醒道:“欣姐,洗衣机应该好了,麻烦帮我晾一下好吗?”


  “行,我吃完饭就帮你去晾。”


  我搭在楼梯扶手上想了一会,再次开口:“我的被子还在沙发上。”


  “嗯,知道了。”


  这下没什么要交代的了,我转身碰上了下楼的丁程鑫和马嘉祺,和他们擦身而过。等我洗漱好下楼,其他人基本上也都起来了。


  “早。”


  “早。”


  互相打了个招呼,我坐下吃早餐。旁边是张真源,他已经吃好了在看手机。没过一会,最后的两个人也从楼上下来,我和其他人到院子里出早功。等到一切差不多了,欣姐带话来说车已经到了,我们出发去公司上课。


  “欣姐!”


  “帮我跟公司说一下呗。”


  “ok”


  得到了答复,我才快走几步上车。


  “那么慢啊。”刘耀文和宋亚轩往里挤了挤让出一个位,戴上口罩还不忘说话。


  我没有回话,刘耀文自觉闭嘴,在手机上戳戳点点。


  [刘耀文:有谁知道幺儿怎么了


  严浩翔:怎么了?


  刘耀文:她一上车都没和我说话


  宋亚轩:凇凇也没和我说话😭


  丁程鑫:她这几天来了吧


  张真源:上个月是月初,今天不是17号吗


  马嘉祺:你们没看到欣姐晾了一条床单吗


  马嘉祺:她一向不太准的


  贺峻霖:耀文你说啥了???


  刘耀文:……


  宋亚轩:“你好慢啊”


  丁程鑫:你说她了?


  张真源:耀文是这样说的?


  刘耀文:哪有!我不是这样说的!


  宋亚轩:就是!


  刘耀文:不是!!


  马嘉祺:停


  贺峻霖:你们两个看看她的表情


  刘耀文:带着口罩,我啥也看不见啊


  严浩翔:等会到公司了]


  刘耀文刚准备回答车就停了,我打开车门,率先走进了公司。苦涩小刘最后一个进公司,握着手机忐忑不安地跟在最后。


  我先去老师那里报告了一下,免去了体能课。我的痛经并不严重,一般只是在第一天请个体能的假,其他课还是照常上的。这也就直接导致了并没有网友对我在生理期痛的死去活来,七个人团团围着的那种场景。事实上,我曾经还在生理期跑800。


  所以真实情况就是,一切正常,我并没有生气。


  第一节下课,我累也不敢坐,刘耀文和哥哥们聚成小圈说悄悄话,末了扭扭捏捏地走过来:“你生气了吗?”


  “我生气什么?”我转头看向他的眼睛,余光瞟见刘耀文背后的张真源严浩翔和丁程鑫正在若无其事地说话。


  这边刘耀文也不知道怎么说,气氛逐渐尴尬起来,我好心地开口:“我没有生气。”


  “真的没有,”


  “你不会不信吧……哥哥?”


  刘耀文这下更说不出什么了,看着女孩亮晶晶的眼镜带着笑意地注视着他,他故作镇定地双手插兜,“哦,我知道。”


  我也就不再逗他玩,毕竟有些不道德。


  之后我似乎听见丁程鑫煞有介事地在教刘耀文:“女生说不生气都是骗你的……”


  严浩翔作为有姐姐的人也来横插一脚:“你跟含凇撒个娇就好了。”


  不是,我在你们眼里就那么小心眼?我至于一句话就生气吗。


  宋亚轩晃悠到我这来,暗戳戳拿肩膀碰了碰我的肩膀,我回头时他又笑,和我讨论起关于新歌MV的录制。


  张真源给我倒了杯温水,我拿到手喝了一口,是红糖,我问他:“张哥,你哪来的红糖啊?”


  张真源回答说是朝工作人员借的,便把话题重新引到我身上来,比如这几天要盖好被子,少吃辣……其实我也不吃辣。


  最后一节课下课,我们在教室里等公司的车,刘耀文离我不远,但我还是拿手机给他发消息。


  [赵含凇:刘耀文


  刘耀文:在


  赵含凇:我在生气吗?


  刘耀文:😭原谅我吧]


  我看了他发来的消息,有些哭笑不得,抬头一看,是宋亚轩拿着他的手机,刘耀文气急败坏地拿回手机,宋亚轩捂着嘴笑,我这边显示着他正在输入中。


  [赵含凇:请我吃顿饭吧,我就不生气了。]


  我看他那边的状态换了几茬,还是没有发来,于是我先下手为强。


  [赵含凇:你想请我一个人呢,还是顺便请大家一起呀?


  刘耀文:我请你,明天我们出去吃吧


  赵含凇:👌


  刘耀文在我发过来的“ok”手势上看了一会,点开另一个群聊发上两个字:“好了”


  贺峻霖:你干什么了


  刘耀文:一顿饭


  丁程鑫:哎,妹妹真好哄,一顿饭就哄好了


  马嘉祺:对


  严浩翔:好好问她要吃什么吧


  刘耀文:明白了]


  这边的几个人看到刘耀文说一顿饭,对视一眼偷偷笑了。刘耀文看到哥哥们奇怪地表现,不明所以地挠了挠头。


  丁程鑫:我的傻弟弟哟


  


  


  


  

     ※Ⅴ.


    第二天的晚饭,刘耀文原本准备带我去不远的一家日料,但是欣姐听说之后告诉他海鲜什么的性寒,我不好吃,他也作罢,只好来问我,我说到时候跟我走就可以了。


  “不会很贵吧?我没钱。”刘耀文一个人嘟嘟囔囔。


  我听见了,笑眯眯地回答:“不贵,总比请我们全部好。”


  那个胡同比较弯弯绕绕,所以下午五点我和刘耀文就出门了。


  公司派了一辆车,是那个司机的私家车,他家在附近所以顺便来接送我们俩。我们不是第一次两个人出去吃了,十七八岁的少年不知道怎么,特别喜欢请别人一起出去吃饭,或许是两个人,有时候会更多。绝大部分人在物料中表示比较喜欢和我出去吃,为什么呢?因为和我出去吃比较便宜。


  初冬,晚饭这个点儿似乎都比平时要温暖些。我下了车在前面带路,刘耀文带着顶渔夫帽跟在后头,转不了几个弯,一家店面不算大的小店出现在我们面前,我停下等着因为看手机而落我两步的刘耀文,他在我身后停住脚步,抬头看看招牌。


  “你吃馄饨?”


  “嗯,走吧。”我推开店门,店员迎上来,刘耀文和他说了两句,她热情地把我们带去了比较偏僻的一个位置。服务员送来菜单,又到前台给我们倒水。


  我早就在网上选好了,菜单也就一页,刘耀文选的很快,点了一碗馄饨又点了一盆牛肉。


  “你能吃饱吗?”服务员走了,我摘下口罩放在口袋。


  “应该能吧。”刘耀文把手撑在桌子上,也摘了口罩,把手机放在一旁。客人不多,两碗馄饨上的很快,这家的馄饨一向皮薄馅大,个数还多,我点了小碗,刘耀文可就不客气的点了大碗。这么算下来,他给自己花的钱还是比较多。


  我吃得快,也吃得不多,馄饨还剩下两个,那边刘耀文还在埋头苦吃,留意到我碗里还有剩下,他擦了擦嘴问:“幺儿还吃吗?”


  “不吃了,”我乖乖回答,把碗往他那推推,“没吃饱的话帮我吃掉吧。”


  刘耀文用筷子把剩下的馄饨拣到自己碗里,三下五除二吃完,在我的注视下有些不自然的擦擦嘴。“吃饱了吗?”


  我点点头,示意我们可以走了。我跟着刘耀文走到前台,他把手机拿出来扫码付款。


  “多少钱?”


  “五十二”


  “好。”


  我在台阶下等他,刘耀文刚出来时吸了吸鼻子,反手把帽子扣回了头上。


  “哥哥,你还记得回去的路吗?”


  “当然,”刘耀文走在前面领路,“不要走丢了啊。”


  “丁哥会骂死我的。”


  空气中飘来刘耀文轻飘飘的一句话。我赶紧追上了他。


  我们上了车,刚过七点我们就到家了。我发现竟然还有些人没在家,发了微信才知道原来大家都挑着这一天休息出去吃了。


  “你们吃的啥啊。”马嘉祺回来就问。


  “馄饨。”


  “你就带凇儿吃这个?”丁程鑫紧接着问。


  “我说的,”我举手替无辜的刘耀文解释,“他都没吃饱呢。”


  刘耀文赶紧点点头,哥哥们算是认可了这一点,没再为难他。


  夜,刘耀文发来一条信息:你不生气了吧

  

      我回复他:当然。

  


  


  


  

     ※Ⅵ.

  

     家里住了那么多人,很多东西都要定期去采购。平时都是stf负责,我们八个偶尔也会分担一下。

  

     严浩翔基本不能自己一个人独立地去逛超市,因为他可能买得连打车回来的钱都没有,这时候就要有一个人来看着他了,只要不是刘耀文宋亚轩及张真源一类的人,就基本具备了和严浩翔一起逛超市的资格。


  “翔哥,走啦。”


  “嗯,来了。”严浩翔戴上鸭舌帽,和我一起钻进车里。


  “要买什么?”


  我把昨晚手写的清单拿出来:“零食两百块以内,洗衣液……”


  “我算了一下,钱应该不多的。”


  严浩翔应了一声,推着小车走在前面。我把买洗衣液之类固定品牌的东西交给他,自己去买零食。


  “清单上都有写牌子和数量,看着拿就行。”嘱咐完严浩翔,我和他在一个路口分开,说定到收银台汇合。


  把所有人的零食差不多装了两大袋,我还是没有看到严浩翔。


  严浩翔这时候已经对着清单买好了东西,只是他看到上面有这一行字:“卫生巾×5,护垫×5”,他顿了顿,眼睫微掩,幺儿真是什么都要他去买。


  然后他在即将要拐到卫生巾货架的时候紧急刹车了。因为货架前面大多是女生,还有情侣,偶尔也有与他一般大的男孩子,但阻止他更进一步的还是货架上五颜六色的卫生巾,他要拿哪一个?


  一纠结,严浩翔把推车推回之前的位置,假装在挑,事实上拿着手机在百度:卫生巾,结果争先恐后地涌上屏幕,严浩翔点进百科,皱着眉一字一句地看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的电话正好打进来,“喂,翔哥,你在哪?”


  “我在洗衣液这边,”严浩翔迟疑了一下开口,“要不……你自己来看看。”


  “看……”不好,好像还有卫生巾来着,我立马改口,拎着袋子小跑过去。


  “等一下,我马上到。”


  我看到严浩翔一只手搭在推车上,一动不动地看着手机,不时有路人的目光落到他身上,我赶紧一拍他的后背,严浩翔迅速暗息屏幕,低头似乎很认真地看着我的眼睛。我没注意到他的眼神,要来清单快速地从货架上薅了些卫生巾下来。


  我把东西放在车里,“走吧。”


  严浩翔自觉推着小车向前走,如果注意看的话,黑色毛线帽之下还藏有微红的耳尖。


  “你看人家男朋友还帮女朋友挑卫生巾呢,你躲那么远干什么。”


  他不也没动吗。被女朋友数落的倒霉男子没有说话,在心里暗暗吐槽。


  我听到身后的交谈声,又看了看一切如常的严浩翔。


  他没听到?


  也对,他还戴着帽子呢。


  而听到全程的严浩翔走得更快了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PS:2020终于结束~  

欢迎点梗评论,可以额外写一些小段子给大家

虽然不一定写……(我好懒啊摔!!!∑(°Д°ノ)ノ

另外,到二十号军训,期间应该不会有更新 

200浮力已在策划中~ 








  


END.

评论(12)
热度(279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北枝庭 | Powered by LOFTER